@(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乌兰浩特机场新增广州、石家庄两条航线

时间:2014-06-27 14:02:58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7月草原最美的季节,为促进地方旅游产业发展,增进城市文化交流,完善空中交通网络布局,在兴安盟盟委、盟行署的大力支持下,乌兰浩特机场将于7月开通乌兰浩特经呼和浩特至广州及乌兰浩特经呼和浩特至石家庄航线。

广州航线将于7月2日首航,由南航执飞,机型为空客319,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具体时间为:广州起飞时间12时50分,15时45分到达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起飞时间16时35分,18时5分到达乌兰浩特;乌兰浩特起飞时间18时55分,20时35分到达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起飞时间21时25分,次日0时15分返回广州。

石家庄航线将于7月1日首航,由联航执飞,机型为波音737-700,每周二、四、六执行。具体时刻是:石家庄起飞时间15时40分,16时45分到达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起飞时间17时30分,19时20分到达乌兰浩特;乌兰浩特起飞时间20时,21时50分到达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起飞时间22时30分,23时20返回石家庄。

便捷的交通是开启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保障,乌兰浩特地处革命老区兴安盟,拥有浓厚悠久的草原文化,绿色健康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已成为民族文化建设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地方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广州、石家庄航线的开通不仅构建起乌兰浩特航空网络的新格局,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特别是广州航线的开通,这是乌兰浩特机场通航以来,首次进入华南地区,开启中国“南大门”,为南北两地经济文化的碰撞构建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让天苍苍,野茫茫,辽阔壮美的草原风情能够跨越时空的距离,飞往繁华魅力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广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