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重庆高速集团:九大职工协会共促企业文化繁荣(图文)

时间:2014-07-17 09:57:35  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年的培育,高速集团职工协会有如一棵小草沐浴着集团改革发展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有如一道涓流,润泽无声。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年的培育,高速集团职工协会有如一棵小草沐浴着集团改革发展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有如一道涓流,润泽无声。

九个职工协会放大了情感,聚合了对快乐工作和健康生活的表达,但无论笔走龙蛇、或是光影剪切、或是敏捷身姿,无不淋漓演绎着在正午阳光里奔跑的青春年华。

九个职工协会编织着连接党群干部的纽带,搭建起内外合作的桥梁,繁荣“矫健蓄炼菁华,墨彩和颂风雅”的文化气象。

重庆高速集团:九大职工协会共促<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a>繁荣(图)

2014年劳动节与青年节来临之际,高速集团工会推出九大职工协会活动主题展。一帧帧图片,一句句文字记录着集团职工活动的幸福表情,映射着与集团共同成就梦想的花絮,激励着各位同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同成就重庆高速的美好梦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