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合肥公交集团获得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图文)

时间:2014-07-25 13:38:19  来源:人民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林梅

近日,合肥公交集团被安徽省纪委、省监察厅联合授予“安徽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合肥公交集团始终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建立与廉洁文化建设、惩防体系建设相统一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通过教育倡廉、活动促廉、环境育廉、制度保廉等多种形式,把廉洁文化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倡导企业艰苦奋斗、廉洁诚信、依法经营。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干净干事、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效地促进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

合肥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命名,是对合肥公交集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合肥公交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廉政文化建设落实工作,力争创出更多的亮点、更多的特色,真正形成廉洁从业的的文化氛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