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湖北恩恩高速公路隧道全部贯通(图文)

时间:2014-09-03 11:45: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常魁星 第五明辉 晁亚涛

本网讯 8月29日,中国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湖北恩来恩黔高速公路七标项目花果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至此,恩来恩黔高速公路22座隧道全部贯通。

图片2_meitu_1.jpg

花果山隧道是恩来恩黔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是全线地质状况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座隧道。该隧道为上、下行分离的四车道高速公路特长隧道,右洞全长3221米,左洞全长3254米,是全线第二长隧道,穿越多座彼此相连山体,施工中出现大小溶洞发育达100余处,围岩极不稳定。

中国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恩来恩黔高速公路七标项目部在施工中,严格监管,工区、各业务部门紧密配合、互相支持,严格按照各项施工操作规程规范作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了隧道顺利施工。花果山隧道的安全顺利贯通,为实现鄂西指挥部“决胜10•30”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实现2014年底全面通车目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