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贵州沿德高速公路三标召开生产会确保国庆节安全施工(图文)

时间:2014-09-28 17:37: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常魁星 熊斌

本网讯 9月27日,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贵州省沿德高速公路第三合同项目经理部召开了9月份最后一周生产调度例会安排部署9月末施工生产及安全工作,确保国庆节安全施工。项目领导班子及经理部各职能部门、各工区负责人及现场技术管理人员、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549.jpg

项目生产副经理姚宗明就上周各工区施工计划完成情况及奖罚作了总结,对完成计划较好的队伍进行了表扬,并下达了下周施工生产计划。项目安全总监韩贵臣对近期艾坝隧道及沿河互通区高墩施工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要增强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会上,各部门及各工区负责人分别发言,布置下周工作。对上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确保施工大干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部一直实行周安全生产调度例会制度,对施工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应对措施,每周专项调度及时跟进解决,各部门全力配合现场施工的需要,确保每一天的工作目标胜利实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