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新疆机场集团:学习企业文化,提升员工认同感

时间:2014-10-12 11:52:09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吴鸿灏

2014年7月,是第16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在这烈日炎炎的夏日里,消护一大队员工在各个分队分队长的带领下,学习新疆机场集团新印发的《企业文化手册》,新手册中不但收录了机场集团一直以来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疆精神、企业宗旨、企业愿景等条目,而且增录了关于机场集团管理文化、安全文化、服务文化、选才用人文化的释义。2013年,新疆机场集团自主创作的《天之缘——空港之歌》也收录其中。

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学习,大家深受鼓舞,还纷纷记下自己的企业文化学习心得体会。企业文化中的核心目标、企业宗旨、企业愿景如同一盏盏明灯。在这个优秀的企业里,有着这样明确的前进方向,有这样光明的发展愿景,更让大家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从工作实践中提炼企业精神,将企业文化内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心中,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环节里,使企业文化成为各项工作蓬勃开展的精神土壤,成为促进新疆机场集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