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鄂州海事处积极打击碍航采砂行为(图文)

时间:2014-10-13 08:34:16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龚彩霞

10月7日中午,长江鄂州海事处黄冈长江大桥执法大队接到处值班室电话报:在长江鄂州段碛矶港水道3号红浮至4号红浮之间航道内有小型吸砂船正在非法偷采作业。大队执法人员及时出动海巡艇前往现场进行纠违,积极消除辖区通航环境安全隐患。

接报后,值班领导韩辉副处长立即带领执法人员乘海巡12219前往碛矶港巡航检查,在现场发现有两艘小型吸砂船正在碛矶港水道3号至4号红浮之间靠北侧航道内采砂,占用了下水航道,给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及时制止违法行为,海巡艇在靠近该水域时,执法人员首先利用警报设备向吸砂船警告,随后又用高音喇叭要求吸砂船立即停止作业,马上起锚离开该水域。在执法人员的警告和监督下,两艘吸砂船起锚离开了现场水域。

针对国庆节期间辖区水域偷采行为有所抬头的趋势,黄冈大桥执法大队与交管中心积极配合,一旦交管中心通知有碍航采砂的船舶,执法人员都会立即打击纠正违章行为,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