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回味演唱会入迷精神恍惚 “邓紫棋粉丝”高速路上撞石墩(图文)

时间:2014-12-01 17:54:3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文兵

本网讯 一名女司机开车时沉侵在邓紫棋演唱会之中,结果在返程途中,因疲劳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车辆就撞到高速公路右侧水泥石墩上了。 

2014年11月30日00点20分,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其驾驶的一辆雪佛兰轿车在赣江大桥上撞到了高速公路右侧水泥石墩了,人没有受伤。于是,高速交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到达赣江大桥中段时发现一辆赣E牌照红色雪佛兰轿车开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内。随即民警做好安全提醒工作,同时勘查事故现场,由于该车撞击力比较大,致使驾驶室内安全气囊被弹出,车内冒出一股烟味,令民警惊讶的是,车内的音响声震耳欲聋,正在播放邓紫棋的歌曲。

mmexport1417325786237.jpg

经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姓翁,上饶人。翁某和女儿都是邓紫棋的铁杆粉丝,11月29日下午14时翁某带着女儿从上饶赶到南昌观看邓紫棋演唱会。11时看完演唱会后两人急匆匆驾车返回上饶。在路上两人不断的回味演唱会当时的情景,同时用音响播放邓紫棋的歌曲。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加上自己一路开车比较疲劳,精神恍惚,在沪昆高速赣江大桥上车辆就撞上了高速公路水泥石墩,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作者单位: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四大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