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万利高速公路五分部钢筋加工场大干氛围浓(图文)

时间:2015-04-02 09:24: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常魁星 白玉东

本网讯 目前,重庆万利高速公路五分部“大干50天”劳动竞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该分部一工区钢筋加工场牢记使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掀起大干热潮,为桩基、墩柱施工创造条件。

万利高速公路五分部钢筋加工场大干氛围浓.JPG

路桥华祥公司万利高速公路五分部一工区钢筋加工场承担着上窄口大桥、洪福村大桥、马坝塘大桥、李家梁大桥的下部钢筋集中加工任务,生产任务艰巨而繁重。在项目领导与队伍负责人经过多次商议后,拟定四项生产改进方案,确保四座大桥在大干时期稳步推进。一是采用工厂化模式,逐级定岗定责;二是根据个人生产能力,制定不同的生产工序及生产任务;三是每天对各负责人进行任务日询制,对工人灌输安全生产知识;四是分班组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加工。

虽然钢筋加工场大棚下温度日益增高,却毫不影响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有条不紊、大干快干努力完成生产任务,争取在这良好的施工环境中取得最完美的成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