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货车高速断电熄火,警车搭电架连心桥(图文)

时间:2015-08-13 14:55: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文兵

本网讯 “真是太谢些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我搭电,我真不知道怎么办。”货车驾驶员刘某握着高速交警的手激动的说道。这温馨一幕在沪昆高速705KM处发生了,江西高速交警利用警车帮助断电熄火的货车搭电,受到了驾驶员的连连称赞。

货车高速断电熄火 警车搭电架连心桥.JPG

8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江西高速交警巡逻至沪昆高速705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轻型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但未按规定摆设了三角标识,十分危险,于是巡逻民警立即在后方摆放反光锥筒,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随后下车询问,驾驶员称从进贤出发到南昌去,但开到这的时候车子断电打不着火了。

驾驶员起初判断是车没水了,但加了水之后还是打不着火,这时,民警不怕脏、不怕麻烦,仔细查看车辆的情况,经过检查,民警判断是车子没电了,然后从警车上取下备用装备,给故障车辆充电,经过民警的细心帮助,车子启动了。驾驶员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并说道:“我车上拉了急着运回南昌的石灰泥浆,如果没有你们帮忙我就要耽误事了,真多亏你们高速交警了”。(作者单位: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四大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