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行政执法理论知识培训班(图文)

时间:2015-11-16 09:23: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吴应权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基层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增强执法人员防腐拒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的交通运输管理学习型队伍。11月14日—15日,潢川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全县交通系统行政执法理论知识培训班。局机关、公路局、运管局、执法所、农村所、航务站班子成员及持证执法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讲师团成员、河南省交通行政干部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管锦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道路运输管理条例》、《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列举了大量事实案例、理论热点,重点指出了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注意事项和执法程序、执法文书规范使用、案件处理细节、交流技巧。整个培训深入浅出、浅显易懂。

2.jpg

通过此次行政执法培训,该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执法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文书制作、注重办案细节等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对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构建法治政府部门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