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鄂州海事处召开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0-04-02 17:30: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1日上午,既全处青年同志全员到齐后,为加强青年工作热情,为疫情之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鄂州海事处团支部组织全处青年在北门执法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第一次青年座谈会。李勇东处长、熊文威政委参加座谈会。

会上,团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青年重温《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着重宣贯“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对于当代海事青年的重要意义,志存高远、立足当下,以此激励青年同志勇挑重担,扎根一线,响应时代号召,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并就近期青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随后,熊文威政委强调,青年同志要自觉提升学习自觉性,加强业务学习、体系学习,熟悉工作流程,处理办法,休息间隙应多多交流学习经验和业务技能,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思想政治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无论党员与否都应加强《党章》、《党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李勇东处长作二十四字总结发言:讲学习、勤思考;讲实践,善总结;讲奉献,勇担当;讲政治,识大局。青年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抵制不良诱惑,清风步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