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石家庄市质监局引导363家加油站承诺诚信计量

时间:2018-09-12 15:18:3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质监局高度重视民生计量工作,通过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送答疑”活动,引导363家加油站、加气站实现诚信计量公开承诺。

该局组织人员深入加油站、加气站以及粮食收购站等,加强宣传走访,给企业送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问,现场答疑,指导企业建立健全计量管理制度,并免费帮助企业培训计量人员。引导企业开展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活动,推动企业向社会公开承诺诚信计量,自愿接受社会监督。

为打击计量作弊违法行为,今年1月至8月,市质监局还在全市范围内对加油站、加气站、夏粮收购计量器具等进行了全面的计量监督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今年1月至8月全市加油站(加气站)、粮食收购等市场计量秩序良好;加油站、加气站的计量器具的合格率为98.8%;粮食收购计量器具未发现破坏准确度行为。

监督检查中,该局均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以查促改,使各加油、加气站、粮食收购等经营单位及时改正违法行为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诚信计量公开承诺活动,实现诚信计量。

最新信息

  赣州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针对[详细]

推荐信息

  赣州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针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