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市场监管局“三心”开展“企业项目双服务”

时间:2018-09-26 17:26:04  来源:企业家日报  作者:邵永忠

“企业如何发展品牌、如何注册商标?明珠农贸市场需要提升改造,需要市场监管局指导下―――”,在“企业项目双服务”走访中,浙江广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明珠综合市场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企业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倾听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指导。按照《关于在全县开展“企业项目双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淳安县服务业办的统一布暑。从9月份开始,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限上中介服务业企业,开展了“企业项目双服务”专项行动。

1、精心制订方案。经局长办研究确定主管科室,并由分管局长担任组长,建立走访服务工作小组,明确走访对象,制定走访方案,明确人员职责分工,重大事项组团服务组。并列入年度考核计划,真正做到方案详细可行性。

2、细心开展走访。按县委办发〔2018〕8号文件走访内容要求,走访服务工作小组,对每家规上服务中介企业,先行温馨告知,配合企业工作时间,细心做好走访笔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关注每一位企业的实际困难,坦诚交流并现场提出一些建议举措。在走访过程中,现场解决一般性咨询问题16件、需整理转交问题与困难10件。

3、专心协调解决。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是职能范围内的事宜,现场尽力协调解决或联络相关部门解决一批。在走访中,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解决企业问题6件,解决率达到60%。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及时协调,上报商务局服务业办,尽力尽快协调解决。专心做好跟踪问题,协调做好后续解决工作。如对于市场提升改造业务内的职能,及时为企业联系条件好的外县市场,沟通对接聚全局之力,为市场提升改造规划先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单位: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最新信息

  赣州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针对[详细]

推荐信息

  赣州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针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