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靖宇县民政局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13-08-23 17:05: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雨薇

8月下旬以来,我县遭遇持续性区域暴雨袭击。强降雨导致河水陡长、房屋倒塌、农作物被淹,经济损失严重。

灾情发生后,靖宇县民政局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启动应急预案,进入紧急工作状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心投身于全县抗洪救抢险工作中。

接到灾情核查统计资料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灾情的灾后救助重建工作。821日早,由县委常委于全顺同志亲自带队,带领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前往省财政厅和省民政厅上报我县受灾情况,积极争取救灾物资。省民政厅在初步核查认定后,高度重视此次灾情的灾后重建工作,要求各省、市、县(区)及时成立倒危房核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详细分为四个小组对我县灾情进行全方位的详实排查,以确保灾后倒危房工作不留死角,切实做好灾民转移安置和生活安排、抗灾救灾、灾害监测、灾情调查、评估和报告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财产损失。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的工作状态中。

截止目前,我局共争取到救灾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91.3万元。其中:向省民政厅争取救灾物资为:运动衣1000套、被子1000条、应急灯50盏、发电机10台,折合人民币为78万元;我局会同商务和粮食局向省粮食局争取救灾物资为:18吨大米、600公斤豆油,折合人民币为13.3万元。这些救灾物资将由我局在第一时间内陆续将救灾物资发放到灾区,帮助灾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确保灾民人心稳定,确保社会大环境安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