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禁令”频出部分公务员称考虑离职 网友:正好精简编制人员

时间:2014-01-09 17:39:11  来源:新京报  作者:

2013年被公务员称为禁令年,从中央到地方各项规定、禁令不断出台。近日,有媒体就此随机抽取了100位公务员。调查结果显示,全部受访者都表示中央禁令对其影响很大。其中,79%受访者表示之前可以收到一些购物卡、烟酒之类的礼品,2013年后却没有收到任何礼品;有93位受访者还表示公务员不好当

受访者中,表示工资外收入减少的公务员有92位,八成以上的公务员表示八项规定后,吃喝少了,以前部门经常出去吃饭,现在几乎没有。值得关注的是,受访中有64名公务员觉得油水多的部门收入也少了,自己也平衡了。还有65%的受访基层公务员认为,禁令过于一刀切。有人表示:日子变得不好过了。还有个别公务员表示,需要考虑是否要离职。

@石家庄网友:以前公务员工资基本不动,逢年过节应有尽有,有媒体还为公务员喊冤呢!

@懒懒的良庆仔:公务员必须转变价值观,靠自己的努力工作赚钱,而不是靠捞偏门!

@小楠:离职好啊,这下精简政府机构压缩政府人员有望了,顺便审计一下准备离职的官员们!!

@天津网友:这说明反腐抓到了实处,有成效。

@pao爱汤圆:说句实话,普通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收入高的都是有权当官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