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企业与公益对接 杭州西湖区搭建“服务鹊桥”(图文)

时间:2014-03-05 11:30:51  来源:浙江新闻网  作者:

相亲会项目展示。 

日前,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莲花商圈党委会议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而相亲的主角是该区各个公益组织以及来自政府部门、企业的代表。据了解,近年来西湖团区委(共青团西湖区委员会)、区民政局积极推进企业赞助公益事业、职能部门握手公益组织,力争促进双方合作,为该区群众提供更好、更加贴心的服务。

在该次相亲会上,绿色浙江、公羊队、第九世界等多个运作已较为成熟的公益组织展示了他们的服务项目。这些组织通过发动民间力量,提供如急寻走失老人、关怀空巢老人、举办公益夏令营等多种服务。

会上,来自西湖区部分职能部门的代表以及一些企业代表,则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感兴趣的公益项目。

看完相关公益组织的展示后,部分政府部门当场与公益组织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也有部分企业代表表示,参与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这些能切实服务百姓的项目,企业不仅应该在经费上给予支持,还要动员员工一起参与到公益服务中去。

据了解,该次相亲会共有10个公益项目落地西湖区。

值得一提的是,西湖团区委还在会上启动了青春建功五水共治的活动,通过加强与公益组织合作,带领西湖区广大青年投入到治水工作中。

本次相亲会只是初步试水,今后团区委、区民政局还将继续探索完善相亲会内容,建立长效机制,汇聚多方资源服务西湖百姓。西湖团区委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也是该团区委今年年初推出的十大实事志愿服务项目,继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后启动的第二项志愿实事项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