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吴玉斌:健全服务机构,共享改革成果

时间:2014-06-24 12:52:37  来源:广西工人报  作者:黄林毅

    6月18日至20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玉斌率调研组到来宾、柳州、桂林三市,就工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对广西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建立工会工作站和工资集体协商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吴玉斌一行先后在三个市总工会召开有市、县区和企业工会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并深入到来宾市河南工业园、柳州市中小企业工会联合会、桂林市德天商业广场等工会工作站、北京王致和(桂林腐乳)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吴玉斌对来宾等三市工会及时传达学习区党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区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农民工工作的重大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健全服务农民工工作机构,紧密结合企业和农民工需求全方位开展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玉斌强调,做好服务农民工、维护其合法权益工作,工会责无旁贷。各级工会要切实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服从、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为加快实现自治区“两个建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载体来抓,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创新平台,以建立工会工作站为主要平台,结合企业和农民工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和维权工作;健全制度,通过落实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工作站各项工作制度,形成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服务农民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统筹兼顾,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吴玉斌还听取了三个市及部分企业工会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其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争取党政支持、把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方面。他要求,各级工会常抓不懈,不断推动协商工作提质扩面,让广大职工、农民工实现体面劳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桂林工人疗养院,对该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