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青岛两文化传媒企业虚开发票两千余万元被查获

时间:2014-12-15 13:58:01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姜吉吉

记者从市地税稽查局获悉,近日,该局查获一起两家青岛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涉嫌虚开发票案。经查证,自2012年2月开始,犯罪嫌疑人共开具广告业发票468份,涉及近80个单位,金额达2600余万元。

近日,税务机关在对部分营改增企业进行纳税评估检查时发现,两家青岛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涉嫌虚开发票。接到案情后,地税稽查局会同市公安经侦支队,运用税警联合办公室平台,及时查询相关数据,通过对购票人的分析研判,确定两公司涉嫌虚开发票的行为是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

经查,两家公司系代理注册,公司法人代表与公司毫无联系,主要嫌疑人身份不明,于是分析判定将工作重点放到购票人身上。利用网上作战、情报研判等手段,通过社保信息发现了主要购票人彭某某的基本情况。彭某某得知税务、公安机关对涉及案件的中间人、受票企业进行了调查取证,基本掌握并固定了大量证据,在巨大的压力下,自知法网难逃,于2014年5月6日到案自首。目前,彭某某已被青岛市公安市南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