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齐河县办理首例保外就医调查评估

时间:2015-01-22 14:45: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蔡严严

本网讯 1月13日,受德州监狱委托,齐河县司法局对辖区内的监狱服刑人员张某进行保外就医调查评估,这是齐河县目前办理的首例保外就医调查评估。 

张某,男,因抢劫罪在德州监狱服刑,现因患慢性乙型肝炎后肝硬化,符合保外就医疾病范围,拟请对其保外就医,需对张某父亲暂予监外执行的保证人资格进行调查核实。 

齐河县司法局接到德州监狱调查评估委托函后,县局矫正科负责人、一名工作人员及晏城司法所负责人组成调查评估小组立即开展实地调查,先后走访了张某父亲的工作单位、所居住的村及居住地所属派出所。经调查核实,张某的父亲在工作单位、村里与人为善、和睦相处,口碑较好,平时能积极劳动,有固定的收入,且无违法犯罪记录,张某的父亲本人对张某保外就医愿意提供帮教和监督、为张某治疗。综合以上意见,齐河县司法局认为张某父亲具备张某保外就医暂予监外执行保证人的资格,出具了同意接收张某保外就医的评估报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