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禹城市公证处:创新公证谱新篇,服务保障促民生

时间:2015-03-16 12:36: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尹航

为充分发挥公证工作服务社会经济民生的作用,今年,禹城市公证处积极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为禹城市的和谐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提高公证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能力。随着我市大开发和城市化进程加快,公证处把握有利机遇,勇于开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重点经济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争取在征地拆迁、国有土地出让转让、政府采购、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等项目中发挥更大作用。

二是拓展公证业务向纵深发展。在巩固好传统业务和固有业务的同时,禹城市公证业务辐射市场经济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争取从传统项目向现代项目扩展,从零散项目向批量项目转移。

三是加快公证民心工程建设。立足服务民生、助推和谐、促进发展的工作理念,在保证ban证质量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ban证公开制、首问首办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便民服务制、责任追究制、社会监督制等,常年为社会和群众办理大量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公证事项,尽力满足群众的公证法律需求,依法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四是严把ban证质量,提高公证公信力。实行主任负责制,严格审查、审批、出证等程序。对遗嘱、继承、赠与以及涉台等重点案卷实行公证员集体“会诊”,采取自查、抽查、和互查方式,对卷宗深刻剖析,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强化档案管理,将办结的卷宗及时整理归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