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庆云县发挥律师在普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时间:2015-03-27 09:45: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苗叶

本网讯 律师参与普法工作,是新形势下不断拓展法律宣传教育工作主体的重要方面。庆云县司法局一直把律师作为法律宣传教育体系的重要一员。动员广大律师参与法律宣传教育工作,在宣传国家法律和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确实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庆云县发挥律师在普法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主要有三项措施。

一是举办免费法律讲座。山东振庆律师事务所律师多次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公益讲座,既有工商局、公安局等执法机关,也有乡镇政府、政务大厅等服务机关。

二是参与信访接待工作。山东振庆律师事务所主任、资深律师等人,深度参与县信访接待工作。在庆云县重大信访案件中,多次作出突出贡献。

三是广泛参与媒体宣传。依托庆云县电视台举办的《政法在线》栏目,山东振庆律师事务所律师多次撰写案例、政法知识在栏目播出。

在2015年,庆云县司法局将不断拓展律师参与普法宣传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新力量。采取合理有效的方式增加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