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德州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所长培训班(图文)

时间:2015-03-31 09:11: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学超 王兵

本网讯 为提高全市司法所长理论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3月28-29日,德州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所长培训班。各县市区分管基层和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基层科长、社区矫正科长、司法所所长及部分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洪军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18941120.jpg

任洪军充分肯定了全市司法所长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各项工作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在基层任劳任怨服务百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任洪军指出,当前我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服务群众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就要求我们不断提高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业务知识能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把关、高标准,更好地服务群众,满足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

任洪军强调,各县市区司法所要以规范化建设为契机,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在合同监管、项目竞标等新领域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绩。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在不断提高司法所原有业务水平的前提下,要积极探索,创新司法所工作发展,完善和强化司法所职能,使司法所既服务百姓又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任洪军要求,抓工作靠队伍,抓业务看水平。所长要做到自身业务知识过硬,不断提高业务知识能力,模范带头以上率下,充分释放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整体工作效率,为自身创新发展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培训班上邀请省厅社区矫正工作处和基层工作处领导作了业务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兄弟地市司法所长作了工作报告;部分县市区司法所长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市司法局基层科和社区矫正科负责人分别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内容知识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操作性,使参训人员强化了业务能力,提高了主动作为的积极性,开拓了思路,规范了执法行为,为开创司法所建设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