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江西高速交警查处超速车辆,豪车占6成

时间:2015-04-17 10:26: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文兵

本网讯 十次事故九次快,4月16日,江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集中曝光了部分严重超速的名单:赣LL9185、浙A227DW、赣LQ5919、赣MF7052、湘A8HG05、苏E7G0Z7。据高速交警介绍,大队民警通过固定测速点拍摄超速违法行为,仅一天就查处20余起超速2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有6成车辆是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

高速交警还介绍,豪车严重超速比例越大,车速越高比例也就越大,危险系数也就越高。4月以来,超速50%以上的超速违法中,通过沪昆高速南昌段的超速车辆达到500余辆,其中豪车比例达到6成,相对去年同期,超速比例有所增加。超速行驶为了图一时之快,最终结果往往是事故的频繁发生。

对超速20%以上的机动车,依法对其处以100~2000元不等的罚款,记3-12分,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四大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