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禹城市司法局三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15-04-24 10:38: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倩倩

本网讯 禹城市司法局为及时总结宣传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思路、新经验、新做法,树立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强化三举措提升司法行政信息宣传水平,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惠及民生,促进和谐。

一、强化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领导重视,由局办公室专门负责信息上报编辑工作;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对中层正职和一般人员规定了不同的任务目标;健全信息员业务培训制度,提高业务水平,确保司法行政热点、亮点等工作“点点有宣传”;完善信息报送工作考核奖惩制度,实行“一月一考核一通报”在全局上下营造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

二、强化“四抓”工作法,提高信息编写质量。抓时效,确保信息上报“快”,及时采集拟稿、及时审核报送,特别是重要活动的信息,力求及时发送,切实提高信息的时效性;抓典型,确保信息出“亮点”,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积极宣传成功的工作经验和闪光点,提高司法为民的新形象;抓焦点,确保信息提炼“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紧扣司法行政工作主题,把握工作动态,挖掘高质量信息;抓监督,确保信息报道真实,对上报的信息由局分管领导审阅把关,力求信息编写的有创新、有数据、有参考价值。

三、强化信息作用平台,扩展宣传范围。充分发挥网络作用,运用内网协同办公系统、外网邮箱等平台报送信息;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和联系,及时向新闻单位提供宣传信息资源,在禹城市报推出普法专栏《司法之窗》,做活司法行政新闻宣传文章,进一步传播法律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服务“法治禹城”建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