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河南固始公安户籍警为民办实事赢赞誉

时间:2015-04-24 10:50:2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王继强

本网讯 “真没想到,整个黎集镇都停电,派出所户籍室还正常办公,我总算没白跑这一趟。”4月23日上午,一位老大爷走出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黎集派出所户籍室的门口时嘴里一直念叨着,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近期,由于黎集镇供电线路改造维修,造成辖区大面积停电,给前来黎集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的辖区群众带来极大不便。为了让老百姓少走冤枉路,尽快办好事,黎集派出所本着“方便为民、服务便民”的宗旨,积极为群众出点子,想办法。

当接到电力部门下达停电通知后,社区民警依托“一村一警”工作,第一时间将停电消息通知辖区各村街干部,让准备前来派出所办事的群众及时知道并选择合适时间。对没有接到停电通知且已来到派出所办事的群众,民警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同时等到晚上来电后,加班为其及时办理。

由于辖区停电周期较长,该所还及时借来了发电机发电,让每一位到户籍室办事的群众都能正常办理户籍业务,并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及时、便利的服务。

在辖区停电期间,黎集派出所户籍室共为辖区群众加班办理二代身份证88张,上门送证63张,为群众解答咨询70多次,办理入户手续56个。黎集派出所户籍室停电不停工便民利民的做法,受到辖区群众真心称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