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禹州市司法局举办党建知识竞赛为建党97周年喝彩

时间:2018-07-02 10:10: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龙龙 张昆仑

本网讯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华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党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党建知识水平,2018年6月29日,禹州市司法局举办喜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1.PNG

上午九时,机关、基层、律师党支部和社区矫正中心等六支代表队员在雄壮的音乐声中闪亮登场,并大声喊出自己的口号。比赛之前,队员们首先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起立唱国歌,现场庄重又严肃。

竞赛题型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类。试题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内容。必答题是考验个人和团队的配合能力,六支参赛队员准备充分,回答流畅;抢答环节中“火药味十足”,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风险题是最后一个环节,参赛队自由选择题目,紧张又刺激,胜负在此一搏。

2.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基层党支部一队获得竞赛一等奖,社区矫正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基层党支部二队、三队、机关和律师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长军和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队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赛后,参赛代表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7周年。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