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固始刑警破获一系列盗窃宾馆案9起

时间:2018-08-28 15:23: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汪连红

本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通过精准合成研判分析,破获一系列盗窃宾馆案9起。

2018年5月31日8时,马某报警称:2018年5月31日5时,和朋友邓某两人在该县红苏路南段一宾馆605房间入住被人盗窃,其被盗一部黑色VIVO X9手机,价值3000元,现金500元,一块男士手表,邓某被盗一部OPPO R9S手机,价值2000元。接警后,该中队及时受理并立案查处。

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趁受害人房门没有锁住之机,溜门进入受害人屋内实施盗窃。后该中队民警针对被盗手机进行合成研判分析,发现犯罪嫌疑人周某平(男,54岁,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以此案为基点进行案件串并分析,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平在2018年5月份至6月份期间,从安徽省枞阳县来到潢川火车站,因潢川火车站交通便利,便以潢川火车站为中心,盗窃周围的邻市、县宾馆旅客的财物,其每次盗窃得手之后,就返回潢川火车站,再准备进行下一次的盗窃活动,其先后到达沈丘、罗山、光山、淮滨、正阳、固始县等地,均采取趁受害人熟睡之机,盗窃一些没锁房门的宾馆,先后作案多起,主要盗窃受害人的手机以及现金,涉案金额达到十万余元。

后该中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平刑拘上网追逃,8月18日该嫌疑人周某平被其户籍地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该中队民警将其带回后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平对其在今年5月31日溜门入室盗窃该县红苏路南段一宾馆605房间入住客人的手机和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另交代了其他8起盗窃宾馆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平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