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环保部长:听说世界有四大尴尬部门 中国环保部在其中(图文)

时间:2013-07-09 15:19:5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2236441874358028723.jpg 

本网讯 据新华社消息,环保部部长周生贤说,我们的环保工作涉及的部门很多,许多职能出现交叉重叠。“水里和陆地的不是一个部门管,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不是一个部门管。”“我听说世界上有四大尴尬部门,中国的环保部就是其中之一。”

环保部长:正确处理发展和环保关系

环保部部长周生贤9日说,环保工作目前难点是如何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问题,必须坚持保护优先的方针,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如果不坚持科学发展,发展让好人变成了病人,健康人变成了瘸子、跛子,这种发展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不健全的。”

环保部长:影响群众身体健康的环境问题是重点

环保部长周生贤表示,优先解决PM2.5、饮用水、土壤、重金属、化学品等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深化大气污染防治,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提升燃油品质,实施多污染物协同控制的有效措施。强化流域和地下水水污染防治。

 

(原文链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 http://www.zgcswhcbw.com/zs/xz/2013-07-09/781.html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