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院所专家共谋县域经济发展(图文)

时间:2013-12-03 10:12:05  来源:时代通讯社  作者:明坤 崔海燕

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县域经济研究所执行所长王进江、项目办主任徐晓天、农业专家黄宝库一行三人,来到新组建的建筑专家与全体员工见面、座谈,进行深入的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建筑专家组组长刘胜同志在汇报过去工作后,王进江所长强调指出:不管在哪一岗位工作、搞哪一领域的科学研究,都必须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都必须坚持为国、为民尽心服务这一工作宗旨;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自觉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使之贯穿于我们各个岗位的工作当中,为我们的科研、服务等各岗位的工作确定正确的方向。

6-1311210946422V.jpg 

中管院县域经济研究所,是一家围绕我国县级行政区域经济这一领域,以三农问题为核心而辐射整体县域经济发展进行广泛调研、总结、研究的国家专门科研机构,其总体目标是为了推动我国县域经济的发展、创新提供咨询与服务。

目前该所拥有一批由相关部委、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兼职专家、学者组成的一流智囊团队,在原有四个专业专家组的基础上,与年内八月初又组建了建筑专家。这一举措,既是县域经济课题研究领域的一个创新,也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科研与服务范围,更好的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创新服务。

6-131121094RcG.jpg 

中管院县域经济研究所建专组,作为中管院县域经济研究所下设的专业性建筑方面的工作机构,二零一三年八月初正式组建以来,在首任该组组长、建专组建筑专家委员会主任刘胜同志的带领下,根据业务拓展和管理的需要,建专组下设主要机构为:建筑专家顾问团、金融服务中心、战略部、对外联络部、信息部、工程部、项目论证部、项目督导部、运营部、教育培训部、综合管理办公室。遵循中管院县域经济研究所为了推动我国县域经济的发展、创新提供咨询与服务的工作宗旨,建专组面向全国县、镇政府及建筑行业主要服务内容为:县域经济调查与维权、国家项目资金申请与咨询、建设项目合作与开发、新农村与小城镇规划、工程标书与预算、工程技术人才培训、科技成果推广、工程技术鉴定等。

6-131121094GA52.jpg 

本着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方针,建专组将在今后坚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发挥多学科、多专业的专家团队优势,在技术攻关、决策咨询、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传统技术升级的进程中服务于建设行业、推动我国建设事业科学技术的进步。二.接受有关部门、地区以及建筑单位委托,参与或组织对拟定的发展规划、设计方案、重大工程项目进行研究和论证,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接受有关部门、地区以及建筑单位委托,参与研究和制订建设事业重大工程项目及其规划设计方案、重大科技成果等审查。四.为地方政府及建筑企业,提供战略指导、策略顾问、产业提升和技术对接等服务。五.可承担地方政府及建筑企业委托的与建筑行业有关的技术攻关、高新技术应用、故障分析论证、开拓境内外建筑市场等专项工作。为我国县域经济的快速、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