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桂林市开展五项活动提升城市文明素质

时间:2014-04-04 16:26:34  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邱浩

4月1日,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大行动”之一的“文明城市创建大行动”启动。按照部署,我市将开展“五项活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市委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开展“六大行动”,即环境秩序整治、项目和企业服务、机关作风效能提升、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积案化解和为民惠民服务等行动,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突出的“四风”问题,破解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题。

按照部署,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行动”将包括五项活动,分别为“再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桂林历史文化的保护和利用活动”、“开展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活动”。

在“文明城市创建大行动”启动会上,五项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分别就各组活动内容和任务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各组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各城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行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广范围上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晰责任,根据行动的目标要求和内容,细化指标任务,强化分解落实;立足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把活动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实实在在破解难题;各有关单位之间要相互通气,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解决重点问题;加大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行动亮点、热点充分展示出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文化大繁荣”的目标。

市领导陈丽华、黄书明,市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组组长谢迪辉出席会议。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行动”五个分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