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桂城改善城市环境,计划建20座环保公厕

时间:2014-05-05 17:21:29  来源:珠江时报  作者:

每逢节假日和周末,千灯湖市民广场的大型表演总能吸引数百名居民驻足,但如厕也成了问题。桂城市政部门透露,桂城将配置20座环保轻型公厕,主要设置在人行道公交站旁、园林景区、地铁站、临时应急场地等人流聚集区,建成后的公厕与街头景观一致。   

点评:一座城市是否宜居宜人,除了其漂亮的外表,舒适的配套设施至关重要。作为城市的基础性功能之一,公厕就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投影仪。人们在旅游时,如果关键时刻找不到厕所,必然会影响旅游心情以及对当地的总体印象。桂城作为城市南海的标杆,除了借湖造城美化城市外,还加大力度配套宜人的设施,甚至将公厕作为景观来建,值得点赞。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