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徽县入选2014“旅游文化榜” 十佳绿色生态城市

时间:2014-08-15 10:56: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徽县委宣传部消息:近日,第五届品牌生活榜2014“旅游文化榜”入围名单公布,徽县成功入选美丽中国之旅十佳绿色生态城市。

近年来,徽县积极实施“旅游活县”战略,立足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优势旅游资源,科学规划,准确定位,确立了开发生态、人文、红色、工业四大旅游资源的思路,坚持规划先行,合理开发利用,彰显地域特色,打造精品景区,以月亮峡景区建设、嘉陵江漂流旅游为重点,打造区域旅游经济热点,旅游产业开发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半月谈杂志社发起,由半月谈全国千万读者参与评选的一项大型评选活动,活动秉承“品牌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旨在建立一个以游客评价为主的旅游目的地评价机制,倡导全社会更多的参与到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中来,鼓励城乡居民更多的享受美丽中国的建设成果,让他们在旅游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