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国内首次开展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

时间:2014-11-27 09:34:1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全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组织开展的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近日在京启动,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记者了解,2014年4月,国家环保部和国土资源部共同开展的首次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结果显示,全国土壤环境状况总体不容乐观,部分地区土壤污染较重,耕地土壤环境质量堪忧,工矿业废弃地土壤环境问题突出。专家预测从2014年至2020年,国内土壤修复市场规模可达6856亿元。目前国内从事土壤修复的企业近1000余家,整个行业处于起步发展期,企业良莠不齐,缺少规范标准。为规范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标采购秩序,给政府招标人、项目业主、招标机构提供招标采购比选参考,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合理降低采购成本,主办单位组织开展了此次招标采购评价推介,这是形势发展使然。

  本次评价将经过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评论投标、数据核对、综合评审、榜单公布等阶段,主办单位将以所掌握的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投标大数据为依据,按照招标采购综合评价规则,甄选出“中国土壤修复行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国生态修复行业十大领军企业”、“重金属污染防治行业十佳监测、检测企业”等,在2015年1月16日—17日举行的“2014全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经济年会”为上榜企业隆重颁奖,获奖单位名单将在100家以上全国门户网站、省市区门户网站、招投标领域门户网站、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广为宣传推介,收录入《中国招标采购推荐目录》(中国土壤修复行业企业库和专家库名录),加入招投标项目经理俱乐部,获得更多的人脉资源和项目投标机会。

  该评价旨在为政府招标人、项目业主、招标机构提供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标采购比选的参考依据,对投标企业来说是一个建塑行业领军品牌形象,提升社会影响力,获得政府招标人、项目业主、招标机构的信任和合作,凭藉品牌先发优势决胜未来庞大市场的良机。

  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是一个朝阳产业,主办单位期望与优秀诚信投标企业精诚合作,共拓美好未来。

  咨询电话:010—88355935 13522253786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