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舟山市定海海滨公园将变身城市文化公园(图文)

时间:2015-03-30 13:22:41  来源:舟山晚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倩倩 金峥

城影像墙规划图

——本月底开工植入文化元素,打造海洋特色

昨天,记者从定海区委宣传部和定海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了解到,定海海滨公园将被植入文化元素,打造成一个具有舟山海洋特色的城市文化公园,彰显文化城市的魅力和底蕴。目前已完成设计规划,预计本月底开工,一个月内将与市民见面。

定海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城市文化公园是指在城市面向社会开放的具有铸魂立人、厚德树人、以文化人和文脉传承功能的城市综合公园、社区公园和专类公园等开放空间场所。去年底,省委宣传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发文,要求全省推进城市文化公园建设,适应“两美”浙江建设和新型城市化建设发展需要,为城市公园植入文化元素,更好地打造区域文化品牌,使城市文化公园成为人民群众的活动公园和文化乐园。

定海海滨公园从2006年起对外开放,设有光影广场、健身广场、儿童乐园、风味餐厅、冷饮茶室等场所,是一个较为成熟的休闲公园,且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海洋文化的主题非常契合,是作为城市文化公园试点的最佳选择。

记者从城市文化公园的规划图上看到,此次改造将通过植入城市文化公园主题立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墙、城市文化墙、文化长廊、主题公益广告等文化元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舟山海洋历史文化。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