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平江县委书记汪涛:要将产业发展、历史文化、绿色生态融入到城市建设中去

时间:2015-07-08 11:42:3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7月4日,平江县委书记汪涛先后走访调研县里多个重点工程项目。汪涛指出:要将产业发展、历史文化、绿色生态融入到城市建设中去,最大限度满足老百姓需求。副县长欧阳晓耀陪同调研。

汪涛一行先后走访了东兴北路1、2期,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三所,钰海标准厂房,仙江路,平江县第三消防站,长冲安置区,甲山河风光带一期,天岳安置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施工建设情况。

汪涛指出,城市建设要注重规划,坚持产城融合的理念,在区域规划设计上,最大限度满足老百姓休闲、娱乐、消费需求。要注重历史文化的融合,在项目建设中注入历史元素,采取多种方式多个渠道展现我县的历史文化。要注重因地制宜,最大限度减少人为破坏,保护绿色生态。

汪涛同时指出,经过多个部门和乡镇上半年的努力,目前,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项目施工环境较好。接下来,要在继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程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背街小巷提质改造的投入力度,让更多的背街小巷实现硬化和亮化,进一步改善城区居民的人居环境。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