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阿合奇全力打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城市

时间:2015-07-10 09:36:2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阿合奇县柯尔克孜族文化底蕴浓厚,被誉为“中国玛纳斯之乡”、“中国猎鹰之乡”、“中国库姆孜之乡”和“中国刺绣之乡”。无锡市对口支援前方工作组结合阿合奇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以“神奇阿合奇”为宣传品牌,以打造“边陲柯尔克孜族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城市”为核心,按照突出特色、打造精品的原则,开发以猎鹰为核心的原生态文化系列精品和以《玛纳斯》为核心的文化艺术系列精品。加快“三大集聚区”建设(建设阿合奇县城旅游集散中心,打造集影视、弹唱、表演等玛纳斯文化旅游产品;建设东部色帕巴依乡的库姆孜歌舞、刺绣、奇石等民族文化表演集聚区;建设西部苏木塔什乡猎鹰为核心的赛马、叼羊、角力、湿地休闲、生态农牧业体验游、牧民农家乐等民族风情集聚区),形成集聚规模效应。

据了解,为提升知名度和城市形象,无锡市启动了媒体援疆和智力援疆工作。委托《华东旅游报》为阿合奇县制作网站,并协助阿合奇县策划和开展相关社会活动,提升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由华东旅游报社邀请全国70家地市党报总编辑赴阿合奇采风,把各报的文章收集编辑在《无锡旅情》杂志上,以实现宣传和扩大阿合奇影响力的目的;邀请江南大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曹炳汝教授进行为期一年的无偿智力援疆,编制出《阿合奇县旅游业总体规划(2011-2031)》,对阿合奇县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把脉会诊”,献计献策。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