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寻乌县邀请专家为城市规划建设“把脉”

时间:2015-09-08 10:23: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彭亚东

近日,寻乌县邀请上海合乐咨询有限公司的城市规划专家,对寻乌县城市规划建设进行“把脉问诊”,帮助提升寻乌县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寻乌县领导柯岩松、杨永飞、温学延、黎海锋出席相关活动。

柯岩松希望专家们全面理解和把握寻乌县的城市内涵,找准定位,进一步理清寻乌县城市发展思路,找准城市规划建设中的问题症结所在,把脉问诊,为下一步整改指明方向。围绕建设“宜居城市、精致城市”,深入发掘寻乌县自身特色,整合地域要素,提炼历史文化精髓,找准寻乌县城市发展方向,高起点、高品位规划,不断完善城市配套服务功能,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

专家组认为,寻乌县地处赣闽粤三省交界,地理环境优越,客家文化浓厚,城市特色凸显,建设层次分明,是一个生态、和谐、宜居的山水园林城市。并结合寻乌县实际,围绕寻乌县建设“宜居城市、精致城市”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