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中铁十局青岛公司为青岛市市政工程树立榜样(图文)

时间:2013-09-29 10:31: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磊 郑家奈 任文隆

926日,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在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承建的青岛市新疆路高架桥工程三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质量管理示范工程观摩会,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领导、青岛市市政工程建设、监理、施工等二十多家单位代表参与观摩。

117548510_21n.jpg 

在项目施工现场,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新疆路高架桥项目部总工程师王玉玺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并结合现场实际效果汇报了桥面系作业工序及安全质量管控程序及方法。一路走下来,整洁的施工现场、严谨的安全防护、过硬的质量标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观摩团的一致好评。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总工程师王玉玺又以幻灯片的形式为观摩团演示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防控措施及注意事项,过程控制的每一个重要环节都毫无保留的为大家一一讲解。青岛市政管理处副处长李强高度赞扬了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在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中铁十局能够再接再励,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为青岛市市政工程树立一面工程质量管理的标杆;其他单位要以新疆路高架桥三标段为榜样,既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面子工程,更要做好质量管理的里子工程,共同把青岛市市政工程做好,为青岛市的市政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