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北京国考平谷城管职位竞争比高达1171:1

时间:2013-10-25 09:49: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温薷

2014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结束。记者了解到,有60103人通过了资格审核,平均竞争比例为17.4:1,比前三年13:1的平均竞争率要激烈。其中,“最热职位”为平谷区城管监察局的城管监察职位,该职位仅招录1人,而通过审核人数为1171人,竞争比高达1171:1。

专家分析,这个职位之所以炙手可热,宽松的要求是其吸引考生的最大优势,学历仅限大专以上,专业要求、政治面貌、基层工作经验等均为“不限”,也不用参加专业考试,绝大多数报考者都能满足条件。

按照“京考”流程,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并在报名时提示的规定时间内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2013128日。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