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恒大曹家巷广场黄金旺铺,占据商业核心投资收益有保证(图文)

时间:2015-08-28 12:09:1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8月11日,央行突然将人民币兑美元贬值1.87%,创下1994年人民币官方与市场汇率并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人民币的大幅贬值将直接影响国民的生活,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加剧,手里的钱该如何保值增值?对于先知先觉的市场敏锐群体来说,每一轮通货膨胀不仅没有让他们的资产缩水,还给了他们一次绝好的暴富机会,这个机会就是购置不动产。

所以,要想抵御通货膨胀,必选中心地段,升值潜力无限的不动产。恒大曹家巷广场稀缺双地铁金铺傲踞未来城市核心,坐拥无限升值潜力,绝对是您投资创富、资产保值的不二选择。

 

恒大曹家巷广场夜景效果图

未来城市核心,升值潜力无限

作为投资型产品,置业者在投资初期不仅会考查产品的地理位置,后期的产品规划和打造也十分重要。在规划打造上,恒大曹家巷广场是恒大集团在四川的首个综合体项目,为今年恒大集团在四川的重点项目。在商业配套方面,恒大曹家巷广场规划的73万㎡府河大都会旗舰综合体将整合周边地块,同步规划建设社区商业综合体和商务写字楼,促进就业创业;在社区公服配套方面,将同步规划建设社区医院、幼儿园、生态菜市场和社区服务用房;同时,为了提升住户生活品质,还将建设文化活动广场和生态绿地。总之,建成后的恒大曹家巷广场将汇集生活、办公、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成为曹家巷乃至整个城北区域的商业核心,投资潜力不容小觑。

在地段方面,恒大曹家巷广场金铺位于毗邻府南河畔,东临府青路一段,北靠马鞍路,邻星辉东路,位于一环之内。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致力于将曹家巷沿线打造成为了成都一环内的城市新核心。随着区域大型商业项目的开发建设,未来区域内商铺升值潜力无限。

 

恒大曹家巷广场夜景效果图

旺铺不等人,一铺养三代

现阶段央行再次降准降息,储蓄利息再次降低,而现阶段股市风云多变,期货无从下手,古董梗死深不可测,在政策利好楼市投资的情况下,投资商铺是最能保证稳定收益的方式。投资有发展潜力的黄金旺铺,才能够保证持久收益,达到“一铺养三代“的理想投资状态。有发展潜力的黄金商铺,不仅要保证有能够保证有稳定的租金收益,还要在后期转让时的流通性也要有保证。恒大曹家巷广场所在的曹家巷区域拥有280万常住人口,日均40万核心商圈消费人流,大量的客流为曹家巷商圈带来的集客能力自不必说,对于商铺而言人流就是现金流,恒大曹家巷广场后期的租售都有保证,轻松实现“一铺养三代“的理想投资状态。

具有如此大的投资潜力,恒大曹家巷广场金铺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追捧,投资虽易,好铺难求,且买且珍惜!据悉,恒大曹家巷广场火爆热卖中,13-240㎡恒大·十字金街旺铺3年惠24%,均价6.5万/㎡。70-125㎡一环内滨河精装华宅最高优惠18万/套,首付3万元起,均价12500元/㎡,不要再犹豫,旺铺真的不等人,想零风险高回报就赶快来。

项目地址:一环内马鞍东路与府青路交汇处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