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招商品牌新闻发布会举办

时间:2018-08-14 10:53:1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12日,万达广场•欢乐小镇招商品牌新闻发布会在水城明珠大剧场隆重举行,万达商业集团、城市奥特莱斯、万东酒店集团、上海上房服务、上海广涌、深圳寰视等六个招商运营团队以及有意入驻万达广场•欢乐小镇的30家品牌商家齐亮相,共同揭开了万达广场•欢乐小镇项目的神秘面纱。

上午9点,众多来宾纷纷提前到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招商新闻发布会上,与会来宾一同观看了万达广场•欢乐小镇施工场景航拍片,领略了项目繁忙有序的施工现场。

在团队展示阶段,万达地产集团济南城市公司负责人上台致辞,并详细介绍了万达广场项目。

聊城万达广场位于位于柳园路与香江路交叉口西北角,总建筑面积14.36万平方米,建设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局部五层。布局了1700㎡大玩家超乐场、5000㎡万达影城、1000㎡早教中心和1600㎡的宝贝王等主力店,其中万达影城造价近2000万元,布置了9个影厅,包括拥有428个座位、22米宽、16米高的IMAX巨幕影厅。

作为万达广场•欢乐小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聊城万达广场建成后将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管理,也就意味着聊城的万达广场将与万达集团在全国同档次城市的万达广场都是同样的经营水准。

随后,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城市奥特莱斯、万东酒店集团、上海上房服务、上海广涌、深圳寰视等运营管理团队相继登台进行团队展示及规划、理念分享,让与会的每位来宾感受到品牌带来的专业与实力。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目前万达广场•欢乐小镇项目后续的运营管理将分为六大板块,其中,万达广场交由万达商管集团进行商业物业管理;万枫酒店和宜尚酒店交由东呈国际旗下的万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欢乐小镇的精品零售区、主题餐饮区、屋顶文化公园、上海南京路主题情景街区以及探索王国的局部交由城市奥特莱斯商管团队进行运行管理;探索王国内的娱乐区及项目内的其他娱乐区由深圳寰视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运营管理;熊猫剧场、聊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东昌府区展览馆由上海广涌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运行管理,整个欢乐小镇的物业管理交由上房服务进行管理。万达广场•欢乐小镇36万方商业将由六个国内顶级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进行运营管理,为后续项目的商业繁荣保驾护航。

聊城万达欢乐小镇规划总建筑面积36万多平米,由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欢乐小镇、万豪国际酒店区三部分组成。项目立足聊城,服务、辐射鲁冀豫三省交界区域2000万人口,是鲁冀豫三省交界区域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多、档次最高,按4A级文化旅游商业景区标准建设的集文化旅游功能、商业功能为一体的“巨型商业航母”。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