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河畔新世界品质社区商业招商,最后席位不容错过!(图文)

时间:2015-08-31 11:21:48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便利出行,就近消费”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的主流消费理念。免去出行带来的交通拥堵,就近家门口消费更加高效省时。所以,目前大多数有一定规模的社区都会规划配置社区商业,初衷是为了方便本社区的居民消费,但在为居民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为各商户带来了经营商机。

位于天府新城核心,地铁1号线沿线的生态宜居大城——河畔新世界是规模约1650亩的大型综合社区,项目内部规划的约34万㎡大型商业配套已经动工,小区内还另行打造有小型社区商业,其规划涵盖餐饮店、便利店、药房、洗衣房等多种基础配套设施,并已于今年年中修建完工,计划下半年开始投入运营。社区商业的招商及运营时间也一直备受业主们的密切关注,相信日后定能为河畔新世界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河畔新世界·淽澜城社区商业竣工实景图

现在,社区商业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因位处天府新城核心的大型社区内部,面对未来数万人的社区消费力,故招商形势非常可观,目前已经有众多商家前来洽谈合作入驻事宜,且已与GOGO超市、贝尔康大药房、赛维国际洗涤连锁店等多家商户签约,目前还有最后几个旺铺席位尚处于洽谈中,有意向入驻的商家可尽快拨打招商电话,提前抢占商业先机!

招商联系人:董先生,电话:15884419539,经营良机,不容错过!

 

社区商业签约商家店内形象展示(成都市区连锁店参考图片)

 

社区商业签约商家:不二牛鲜奶店

雄踞天府新区核心的河畔新世界,位于天府大道中轴原点之上,约8分钟可直达会展中心,地铁1号线沿线物业。项目享有约3公里锦江原湾、滨河公园、数十大景观园林与繁多水系点缀社区,居住环境别处难寻。出于对未来的精心考量,河畔新世界内打造的金苹果幼稚园已率先开园!更有区域名校网提供全程教育。首席滨江国际会所【羅浮宮】,二十余项高端设施悉数呈现。为整个区域打造的34万㎡星级地标商业——成都新世界广场已正式动工。项目整合新世界集团资源,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步行街、体育文娱中心、特色餐饮等集于一体,一站式都会生活空间,仅河畔新世界能零距离体验!

河畔新世界全新组团[淽澜城] 产品涵盖成都稀缺的10层低密宽居、18层奢阔名邸;以及享受宽阔视野的33以及39层舒居宽宅。作为纯改善的宜居大盘,更是将社区环境作为项目打造的核心。90,000㎡的现代风格园林,配置数十大绿色植被,以水与石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花开的花园式城邦。更难能可贵的是,淽澜城还设置了约4.6公里的自行车绿道和雨水收集系统,如此节能环保的花园式生态社区,为成都所罕有!相信生活于此,一家自在一生。

河畔新世界·淽澜城鸟瞰效果图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917)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内地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09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1999年7月起在香港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之一,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4个主要发展项目,可供发展及投资组合的总楼面面积达2,750万平方米,分布于中国内地24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

电话:(028)82005111

网址:www.riversidenwcd.com

电邮:sales001@newworldcd.com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