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悦蕾面膜携手海燕微盟,全国火热招商进行时(图文)

时间:2015-09-24 11:49:3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面膜作为一种最有效的美容方法,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深受女性的喜爱,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市场上的面膜产品非常多,悦蕾面膜怎么样?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天然的面膜产品,悉心呵护大家的肌肤,带来了最有效的美白保湿效果,还帮助人们体会到了抗皱的功效,非常的受欢迎!悦蕾官方微信号:W57620354。欢迎咨询、了解。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隶属珍贵的台湾进口蚕丝膜布,薄如蝉翼,仿若无物,紧密地贴敷面部轮廓,任肌肤在营养精华紧密地包裹之下;独特的渗透补水系统,强效滋润肌肤,深沏浸润每寸肌底,解决因缺水引起的干燥、粗糙,无光泽现象,令肌肤水嫩饱满,由内而外焕发润泽透明感。富含玻尿酸原液,具备超强储水功能,用后使肌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湿润滋养,肌肤更饱满、丰盈、有弹性。虽然面市不就,却已经风靡娱乐圈成为众多一线明星的首选护肤面膜。就连对于护肤品一向极为挑剔的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也是悦蕾面膜的“忠实粉丝”。

同时,悦蕾面膜是唯一一款可以跟迪奥相媲美的面膜,品质可媲美各大品牌面膜。补水锁水、嫩肤美白、淡斑去皱等效果显著。独选海百合精纯活性成分,质地幼滑,温和包裹肌肤,多层次净化肌肤,缓解干燥,暗沉,肤色不均,调节水油平衡。该产品完美贴合皮肤4周的再生周期,而且超强的吸收能力可让营养成分渗透肌肤深层,形成锁水保护膜,持久保湿,让你肌肤白皙无痕,水嫩光彩!

2013年微信刚出现,大家也都不怎么懂,几乎也没有人用。但好东西总会发光的,2014年微信就传遍了国人的手机中了,有的人也因此发现了新的商机,利用微信赚钱,也有人预测2015年会是微商元年,也是微商爆发的一年,如果你还在犹豫,你将会像前几年淘宝超挣钱,没加入一样失去这个机会 。很多公司的普通职员一个月几千块钱的工资,什么也不敢多买,每个月也有留不了多少钱,到做悦蕾微商月入上万的真实案例,就知道悦蕾微商的魅力了。

其实,想做好微商,也不难,选择一个好的上家,卖着靠谱的产品,加上自己的努力,微商没你想的那么复杂!而且,它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赶在目前微商还处于一个不是很成熟的阶段,这是一个机遇,前辈有这样一句话“先知先觉的是经营者,后知后觉的是竞争者,不知不觉的是消费者。而不是单纯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了,别人开辟的路是别人的,自己走自己的路,谁也不会把别人开好的路让给你走,所以微商的路还得你自己走,只要你有恒心,什么都不是问题。

现在机会来了,代理悦蕾面膜,加入海燕微盟,手把手教你做微商!别担心不会操作!加盟海燕微盟,跟着我们一块来来操作,一定赢!海燕微盟等着你,全国最优价给你的同时,让你看见不一样的微信营销手法,让你刷屏刷的人人爱,客户自己主动下单购买!你要做的,就是动动手指,复制!专业的推广团队竭力为海燕微盟旗下每一位加盟商竭力推广。悦蕾面膜官方总代微信:W57620354,海燕微盟竭诚为每位微商或想成为微商的有志之士服务,有你们的加入,海燕微盟才会更精彩!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