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代理悦蕾面膜,开启微商成功之旅(图文)

时间:2015-09-29 11:19:2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拥有倾国倾城的容颜,每一个女人都希望拥有浪漫唯美的爱情,但在现实的城堡里,一切梦想都显得那么遥不可及。当岁月无情的冲刷着我们的脸庞,让我们曾经的美丽与短暂的青春逐渐像指间沙一般缓缓的,成为了我们最美丽的回忆,我们是不是可以为自己做点什么?

悦蕾面膜以其独特的美肤效果得到市场的关注,成为行业的消费主流。正是借助这样良好的商业前景,运用领先的工艺和技术,制造高品质的面膜产品,让更多的女性拥有美丽,给爱美人士全效护肤新体验!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蓝透明质酸极润保湿,其有效成分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携带大量水分的透明质分子超强保湿为肌肤注入充盈水分肌肤水嫩莹润饱满。同时,由于富含蜗牛原液精华,以及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针对于敏感肌肤具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同时悦蕾面膜含有尿囊素等舒敏、抗敏等成分,为目前公认的最佳保湿补水、修复敏感肌肤产品。同时,悦蕾面膜含有丰富的纯植物营养素,具有卓越的亮白、皱纹改善、皮肤镇定的功效。该面膜的面膜纸极为轻薄细腻,吸收率是其他面膜的5倍,悦蕾面膜以为纯植物、生物提炼,绝不含化学配方,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质地的可信赖度。

据悉,自微信发布以来使用用户日益增长,目前已经成长至5亿用户规模,互联网向来是经济注意力晴雨表,微信朋友圈通过便利的方式接近消费者的方式产生了以微信朋友圈为销售平台的微商群体,从事着以面膜等快消品为代表的产品,逐渐形成了全新的移动互联网销售渠道。悦蕾面膜就是众多面膜品牌中的代表。

在很多年轻人的眼里,微信已经跟之前的QQ一样是最频繁的交流工具了。微信已然开始成为年轻人做为创业的首选。微商的兴起给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带来了很多创业的机会,尤其是打工族和在校学生,像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的高校,学校领导人也非常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在校创业。创业,这个名词已经普及到每一个角落了。虽然有的人看不起微商,觉得微商没什么大的用处,搞微商的没有实体店来的更真实。可是不然,微商的火爆发展,就像当初没多少人看的起淘宝一样,现在的微商比淘宝更值得追捧。作为一个新的微商时代,你决定要跟着微商的脚步了吗。总代微信号:W576203546 。

在这个讲求品质看重品牌的时代,不论是实体店的消费者还是网店的消费者,又或者是微店的消费者,大家对于知名的品牌都会多加关注,而那些既拥有良好的口碑效应,又受到大家肯定的产品,则能够在微店经营中创造良好的销售业绩。目前众多创业者开微店不盈利的原因就在于,没有选择到真正好的、受欢迎的产品,因而在销售时屡次碰壁。想代理悦蕾面膜?快来加入悦蕾家族的大家庭吧,悦蕾面膜官方电话/微信号:15099968102,期待您的加入。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