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青春小酒云小白全国诚招代理商(图文)

时间:2015-12-16 14:11:4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近几年,青春小酒层出不穷,而在这个以年轻消费者为主体的社会里,青春小酒更是活跃的不行。面对青春小酒新颖、个性的广告语,更是让很多传统白酒甘拜下风。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青春小酒,它是青春的代名词,更是时尚的代名词,它就是——云小白!

青春小酒云小白mini版100ml单瓶.jpg 

云小白100ml迷你版

云小白,一款以时尚定位的青春小酒,不仅在广告语上大胆创新,更是在产品包装上脱颖而出。云小白酒采用磨砂小瓶,瓶身卡通形象更是萌酷十足,印有个性的青春时尚语录,这些正是与现代年轻人的潮相契合。

云小白酒产品规格有100ml迷你版、125ml青春版、300ml时尚版、500ml睿智版;另外还可以定制哦。

青春小酒云小白青春版125ml单瓶.jpg 

云小白125ml青春版

有人说,市场上这么多的青春小酒,我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云小白呢?下面就是答案!

云小白酒对代理商的六大支持

1、铺货支持:前期酒水铺货支持帮助代理商快速打开市场;

2、动销支持:专业的酒水运作运营团队扎根市场,根据代理市场量身定做动销方案;

3、宣传支持:微博、微信、贴吧、线上全网营销推广支持,线下品牌宣传策划活动;

4、物料支持:云小白车体广告、工作服及终端云小白形象店铺的建立;

5、员工产品知识培训、产品销售话术培训;

6、补货支持:补货到达规定金额,即可享受酒水或活动支持。

 青春小酒云小白时尚版300ml单瓶.jpg

云小白300ml时尚版

看完云小白酒对代理商的六大支持,您是不是很心动。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云小白酒的市场前景。喝出青春味,生活不孤单。青春小酒云小白,陪您过青春。

网介配图.jpg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