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黑鱼郭我家酸菜鱼美食店招商,引领整个市场的发展(图文)

时间:2017-03-30 12:38:59  来源:28商机网  作者:

黑鱼郭我家酸菜鱼美食店创业项目脱颖而出。你想要拥有一个可以帮肋你成功创业的行业吗,投资我们就是一个不错的加盟选择,投资黑鱼郭我家酸菜鱼美食店项目让你想不成功都难,拥有众多加盟优势的一个创业项目,来选择它是不会错的。

 

酸菜鱼流行于20世纪90年代初,在大大小小的餐馆都有其一席之地,重庆的厨师们又把它推向祖国的大江南北。 酸菜鱼属四川菜系,四川菜享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美誉,以其特有的调味和独特的烹调技法而著称,各地也有称之为“酸汤鱼”。以鲜草鱼为主料,配以四川泡菜煮制而成。成菜肉质细嫩,汤酸香鲜美,微辣不腻,鱼片嫩黄爽滑。酸菜鱼源于重庆江津的江村渔船。据传,渔夫将捕获的大鱼卖钱,往往将卖剩的小鱼与江边的农家换酸菜吃,渔夫将酸菜和鲜鱼一锅煮汤,想不到这汤的味道还真有些鲜美。

来过我家店面消费过的客户都知道:从点鱼到上桌仅用10-15分钟,另外,顾客可以随时去后厨参观整个操作流程,当然,店内也配有全程后厨监控以供顾客检验!

黑鱼郭我家酸菜鱼美食店是你开启成功创业大门,拥有致富人生的一把钥匙,可以这么说,现在来投资黑鱼郭我家酸菜鱼美食店加盟就是一个不错的行业, 你来投资那么你就是选对了,是一个不错的朝阳行业,现在就马上行动起来,选择它,让你做行业老大。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