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李芳:从大巴山深处走出来的诚信网商(图文)

时间:2013-07-02 09:35:1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红苹果文

网站设计、域名注册、企建站、理、主机空租用等网务现在已不是新事了。深圳市八位数网部成功服全国十多个业单位及个人创业者。凭借网的热爱执着,始信奉做有价的行核心价,与众多客在蓬勃的市场经济中互促共生。本文主人公看似弱不禁是个璞玉金的女子,是个极其平凡的女人,大家可以通我的采访,可以看出来她的赤子之心、无私奉献的精神!——编者按

——访深圳市八位数网李芳

苹果文:李芳:你好!你是来自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大山深建始。我以前听你那个所作物只有:玉米、土豆、黄豆些,水稻都不适合种,沙土田。困,2004年只身千里迢迢来深圳市打工创业,酸甜苦辣咸,实属不易!我很希望你能介自己的心路

李芳:哥呀,我来自于大山深滴女孩子,确吃了不少苦。

想当初,来深圳是投奔一个堂姐,当她也混的不好,工才八百/月,我的工就只有六百/月,干了四个月,老板把公司了,我和堂姐就各奔西了,因她找的工作不能上我。我去深圳南山科技园附近找了一份工作,晚上八点姐姐送我上公,坐了几个站就下了,走的候留我一句:妹妹,做姐姐的只能帮到你里了。

我硬着没事,你走吧。从一刻开始我独子一人面一切,当十七。第二天去公司上班,是同老板的哥哥一起,他我到公司,走到一半路跟我包烟,去了好几分没回来,我心想不会是遇到子了吧?正想着他就回来了,当时闹这么一个笑

在有了安的工作.....可是我没有什么亮点好采访啊,就免了吧,呵呵。

苹果文呵呵,我知道你每个星期都在你的群里面了个培班,每天一有空就帮助网友解答疑难杂症,真是得辛苦你的,所以我分享你的故事,只要是平凡的就可以,希望你能够给草根系你在阿里巴巴商人社区里面的付出与收

李芳:好吧,那我简单一点。

不知不在阿里做版主已6年的里程,6年不短、也不算是很,很多阿里的商友到我都:老早就知道边龙啦;我的家人几年的确成了很多;我自己看自己,成是有的,可身有比我成速度更快的,我依然要虚心向大家学习

第一件事:阿里

08年元月上任做副版主,很感我的启蒙老心乱他弟的引对论坛我没有任何的经验,在版主带领下,开始我唯一能版主不一的分担就是:我会制作活的模版,得我制作第一期创业宝典汇总贴之后,单单等版主都声叫好。

从此我就在想:漂亮的文章模版、回模版一定能增添大家玩社区的趣,我可以利用空余的时间弄一些好看的装素材、帖子背景免提供大家用,当然也是希望能从中找到一些赚钱机会,创办阿里网。

阿里吧上线年的时间比我想象中要火暴的多,很多商友自朋友推荐使用,但好景不,阿里巴巴的政策改,一夜之不支持外部片、不支持外部接,吧所有的西不能在阿里巴巴正常示,这对的我来可想而知。

累了,不想再弄了,但是后期是有很多商友在通各种形式在吧网,吧站的旺旺留言只要一上线满屏都是商友们对阿里吧的鼓励和找提。想一想是要弄一些大家可以用得到的片、模版出来(因阿里不支持外部片后弄西真的太花时间),做些不能订单,但能我交到很多朋友也是一

第二件事:做了阿里接手册

做版主每天都会遇到新朋友提,由于工作时间的原因不能及和更多的商友一个很好的引,很多问题又是重复的,所以想到弄一个新商友相容易消化的分平台,我抽周日休息的时间搜集了一些基本的操作步和一些视频分享。

阿里接手册有五个分

一、了解熟悉阿里巴巴网站的各功能操作,与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二、内功建,不打无准的仗,教你正确布信息、装修旺

三、接技巧及营销推广,看其他会如何在阿里

四、网商故事分享,感受真实创业故事,在他()身上你可以学到很多!

五、线线下活策划,高手接单进阶

专门针对新人朋友的一个基,网址我在里不了,大家有需要的我旺旺留言或者百度搜索阿里接册。

第三件事:网商通

网商通是一个信通行业联盟,阿里的信通商家一个安全的外推广之地,免提交你就能展在相关的行里面,信通会数量是大的,但网商通的收是有数量限制的,我们结合的是一帮善于利用源的商友,一起吐嘈、一起共

就是我做五年版主在工作之余干的三件事,它不是惊天地,就如“sikka”的,我玩的西他早已玩了,“sikka”玩的代帮助一些商友,那我玩的代同帮助了一些商友,我从中悟到很多道理,交了很多朋友,就足了。

些年一直投身做网络项目,起起落落很多,我常和朋友们说创业这么多年,思想上成熟很多,目做了很多个都没灵魂,一直在探索前,唯一幸的是,一目、一生活,公司活着。

我今年在网商会http://url.alibaba.com/r/aHR0cDovL3d3dy41M2h1aS5jb20=目上花很多时间精力,我的群网商1班就是网商会的一个部分,所以我在群里的活度很高,也常跟深圳的群友一起线面交流。

aa1.jpg 

阿里社区5版主

aa2.jpg 

2012年商人社区年会

苹果文:你的社区笔名是渡边龙,是5版主,同阿里巴巴商人社区10秀版主之一,我们俩的网上认识是在2007年。曾得那们俩是在博客交流中认识的,我性比较强烈。后来08-09论坛改革,名档需要重新更,我在的名档也是你帮助做的。在我担任法律咨版主到纺织论坛信网商版主,跟你打交道地方确多,大家公你善解意、助人为乐。你是中国信网商志愿者,是中国信网商维权同盟成,早期就大力支持信网商公益事的建

08年,我参加的商人社区信网商俱部,需要设计,就有你其中的功在大家看的中国信网商维权同盟会徽就是她帮助设计的。

aa3.jpg

aa4.jpg

aa5.gif 

中国信网商志愿者-信网商维权同盟用徽

 aa6.jpg

aa7.jpg

中国信网商志愿者部分代表在2012年社区英雄会合影

边龙的相关文章

服装行怎么利用企网站接---连载

做服装批怎么利用相册网站来接---连载

良好的互,可以增加订单数量

当你迷茫的候看看些的故事创业论坛华贴汇总

如何把企网站更好的利用起来?(连载一:内功篇)

如何把企网站更好的利用起来?(连载二:外功篇)

访

精彩的一,另一掀起。

普及程教育是的要求

有个人网站是代的

子商代的趋势

代的车轮滚滚向前,代的潮流不可,社会的展无一不是革命性工具的展及用,致了社会产业结构的整,生活状的改源的重新分配,在科技技的今天,互网正以排山倒海之,改着人生活的一切。

用互网,在某种意,可使每一个人都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子商的普及,中商随之减少,争更公平,要把人的消费习惯转移到互网和子商上,首要的是普及互网知教育,是不以人的一直为转移的趋势

放眼未来,网民不会再是髦的称,而是生活的必然,网将如同阳光一与人的生活密不可分。们顺应潮流,抓住机遇,勇敢走代,争做子商的弄潮儿,从而踏上利的彼岸。

不管是体店是网店,我都要本互相信任,《我们齐信网商志愿者之歌

信网商志愿者,

信是不言。

捧一颗热一份真情,

的网是共同的心愿。

 

信网商志愿者,

奉献是永恒的誓言。

用一份一份良知,

的网是最大的心愿。

 

亲爱的朋友啊朋友,

手拉手手拉手肩并肩,

当志愿者精神在网遍,

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阿里巴巴商人社区诚信网商论坛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