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北京九鼎源 化妆品电商明日之星

时间:2013-12-19 12:33:5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如日中天的今天,如果你还没有看以这里边的商机,那么你就真的太没有赚钱的嗅觉啦。在线上平台上,化妆品的销量一直都相当的惊人,专业销售化妆品的电商品牌聚美优品和乐蜂网每天的成交量都相当大,淘宝网上的化妆品日成交量更是不可小觑。在这种契机之下,北京九鼎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果断出击,挺进电子商务行业,专业销售美妆用品。

北京九鼎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女性消费品为主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旗舰下的丽人密码项目经营的主力产品为化妆品、香水及纤体瘦身产品。公司在立项之初,即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高效、科学的运作模式,吸引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的全力注资。

目前,北京九鼎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一千多平米库房,上万个货位,可存储上万件产品。建有恒温库、常温库、入库区、出库区以及残次品、消耗品区,独立操作、泾渭分明,杜绝了混淆现象的发生。同时,每个单品备有独立的货位盒,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产品内耗,且配备有条码打印机等专业设备,日单吞吐量上千单。

北京九鼎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快递公司十多家,宅急送、EMS、顺丰等大型货运公司都是北京九鼎源的协作单位,每日两次往返运送,能满足大量的配送需求。不但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流程,严把质量关,做到验货时每货必检,出库时货必验,品必优。而且严格执行定期盘库制度,做到周周抽盘,月月清点,保证财实相符。

北京九鼎源不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规划,而且注重敬业精神,强调"心系产品、情怀客户"的主人翁意识;努力营造团结、进取、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使每位员工都能在最恰当的岗位发挥所长。

北京九鼎源现在有了强大的财力支持-----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网在线的投资更是让九鼎源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经营中,北京九鼎源将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前景,得到更好的发展。

 69691387416346.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