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聚亿农防骗知识科普:农产品现货交易安全知识集锦(图文)

时间:2014-03-20 15:58: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莉

要问目前最受欢迎的理财投资项目是什么,肯定会有许多人提到农产品现货交易投资,那究竟是怎样的优势让如此多的投资者都看好现货交易呢,这其中主要是因为农产品现货交易投资的收益大于银行存款,而变现性又较强,投资风险又非常小。投资人在用钱的时候,随时都可从聚亿农大宗电子交易市场将手中的大宗商品卖出去,短时间内就能获取现金,非常方便。

虽然投资者可以随时卖出手中的大宗品,但是现货交易的商品价格也是如股票一样有波动,如果是在单价比较低的时候卖出的话,就会蒙受一定程度的损失。虽然聚亿农大宗电子交易市场已经将这种损失降到了最低,但是在这种特定条件下流动性和收益性就难以统一了。这类投资人应买波动较小、稳定上升的大宗商品。或者采用基本以持币为主,不到获利机会十分明显时不买入,买入后有一定收益(大于银行存款利率)就卖出的农产品现货交易的操作方法。

目前在聚亿农上市的大宗商品主要有黑茶、 湘莲、茶油、干辣椒、槟榔、 沙姜、干竹笋、豆鼓、黄花菜等,包含了各种投资额度的农产品现货交易投资给很多下岗待业人员提供了再就业的机会,虽然盈利相比较银行储蓄较高,但在操作过程中还是有许多要注意的地方。一要看资金实力,二要在操作中以规避风险为主,切忌孤注一掷,急功近利。现在投资农产品现货交易的人越来越多了,因而农产品现货交易投资人已经开始形成一个具有特有心理素质和行为发生的群体。

聚亿农大宗电子交易市场里没有利益冲突,没有等级差别。任何一个投资者在聚亿农大宗都是都是平等的,盈利亏本都源于你自己的投资操作。目前大多数人都是以投资赚钱为目的,但是农产品现货交易投资的低风险性决定了在聚亿农大宗电子交易市场中的投资者大部分都不会经历股市中的惊险刺激,也不需要像投资股票那样时时刻刻盯着股票行情表,聚亿农大宗也一直在努力的寻求更稳定的技术来保证广大客户最基本的盈利,聚亿农大宗的负责人表示只要不是过于冒险,盈利是可以保证持续和稳定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